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

法拉利时隔7年拿下摩纳哥杆位


  
新浪体育讯 时隔7年,马萨终于在摩纳哥为法拉利拿下了阔别多年的杆位。激动的巴西人在赛后表示,他几乎不能相信这是真的!

  法拉利上一次在摩纳哥夺得杆位还是在2000年,当时由迈克尔-舒马赫拿下。“我仍然不相信我是杆位,这真的是难以置信的。”马萨在比赛结束后说道。今天的这个杆位,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,巴西人又一次在排位赛中战胜了队友莱科宁,赛后他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自己的最后一圈——完美!

  “我的第一个飞驰圈,并不是太糟。我发现自己在好几个弯道损失了一些时间,同时我发现我的圈速和KIMI以及汉密尔顿的差距并不大。我认为我大概慢了零点几秒左右,但是我知道我还有能力提高一些。”

  “(当然)我也知道他们也还能提高一些,但是最终我提高了很多、我跑出了完美的一圈。(需知)要在摩纳哥跑出完美的单圈几乎是不可能的。”马萨兴奋的说道。

  不过尽管拿下杆位,马萨仍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,特别如果真的下雨。“毫无疑问,明天将是完全不同的一天,会非常艰难。情况看起来雨可能在比赛中的任何时间来临,如果那样将存在很多理论上的问题。但不管明天的情况最终如何,我都希望能拥有一场出色的比赛。”马萨最后说道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