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星期日

第101篇 BLOG

自从半年前学赶潮流,真的开了一个部落格,刚开始我可以每天一篇,但是现在已经放慢了速度几天才写一篇,以前喜欢在写东西的前一天晚上就想好第二天要写些什么,灵感似乎特别多,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了这种感觉。

是不是我已经对部落格没有了兴趣?还是我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享给大家?

身为博客,要经营好自己的部落格真的不是一个容易的事.当然,这都只是藉口而已,我想应该很多时候我是在偷懒,因为每当我写到一半的时候,就会有一种感觉不想要继续的写完它。这种感觉就好像当你决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就会有黑白无常跑出来跟你说,做还是不做!

当然,写部落格并不需要给自己任何的压力,只要开心就好,可是我每天都会看自己的部落格,而每次都看到同样的文字,自己也觉得很闷,可是又提不起劲来写东西,期望我能够写多些文章让我的朋友们分享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