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星期二

愚人节笑话

1.愚人节传纸条

4月1日的那天,一位老师在课堂上发现一个学生在传纸条,就要他把纸条交上去。
师:把纸条拿来。
生:老师,我劝你还是不要看比较好。
师:少废话!我就是要看,快把纸条拿来。
学生把纸条拿给老师,老师打开纸条,上面写着:我叫你別看吧,笨蛋!

2.找厕纸

愚人节突觉肚子不爽,奔厕所而去,解裤蹲下,舒畅。 事毕,找厕纸,惊呆,空卷轴 无纸。瞬间,明白原来今天是愚人节,怒骂,折腾人也不要找这里啊!急,突发现兜装 手机,喜极而泣,特小心怕手机坠坑,失去最后一根救命草.

电话同事一号,“吾在厕所,无纸,速来救急!”,同事答:今天愚人节,刚才就有人 喊要厕纸救急的,怎么又有人?不可信!”。话毕,挂机,痛骂中。

电话同事二号,“吾在厕所,无纸,速来救急!”,同事答:“今天 愚人节,一概外 出,工作一概拒绝,不好意思!”。话毕,挂机,痛苦中。

电话同事三号,“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,吾在厕所,无纸,速来救急,请相信我!”, 同事答:“你怎么可以模仿我,刚用这招骗一人,你怎么未经磋商就擅自使用?”。 话毕。挂机,无奈中。

电话同事四号,拨号中...。隔壁蹲厕响起一声,“朋友,别指望了,我在这里已经三 小时,电话已经没电,至今未脱困!”。

3.上厕所

上课中……

  一坐在我旁边的男生不时的对着老师望着,一脸期待的表情,
  
  他的手在犹豫着往上举,又放下来,又往上举……
  
  终于,老师发现他了,
  
  “这位同学,你有什么问题么?”
  
  男生红着脸说:“我能用厕所么?肚子疼……。”
  
  老师当然说可以拉,人之常情。
  
  只看见那男生立刻从座位上弹起来,快步向教室门口走去……。
  
  就在他走到讲台前面的时候,他突然停了下来,大吼一声,
  
  “忍不住拉!!!!”
  
  遂双腿微分,膝盖弯曲,做半蹲状。
  
  小腹发力,脸上做痛苦状,嘴里还不时发出“恩……恩……”的喘息
  
声……
  
  终于,他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站起身,带着满脸舒适的表情转过来面对大家。
  
  在大家都还没从刚才的惊讶中回过神来的时候,此生又做一壮举。
  
  他很小心的把手伸进裤子里,在屁股处鼓捣了一番,
  
  然后将手缓缓抽出放在鼻子前,很陶醉的闻着……
  
  满手的土黄色半流质物体,混杂着不明颗粒……
  
  半数同学立马晕倒……
  
  然后此生把手缓缓靠近口边,吐出“香唇”,
  
  很小心的把手中的物体,一点一点的舔了干净……
  
  刚才没有晕的同学现在也全晕了……
  
  PS:后来了解到,此生在裤子里面装了一个塑料袋,装满了花生酱(还是粗粒的)……
  
  全班学生将其痛扁(老师居然没有阻止),不少人发誓此生不再吃花生

sex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