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三脚猫驾驶 VS 路霸 ?

1月23日的 21:25,我们一家4口和岳母及 Eason 驾车经过峇吉里路 SHELL 油站时,心想穿越那儿往三马路较快。我转入油站后,前面一辆浅蓝色 PROTON SAGA BCJ8135 停住不动,我就鸣笛一下,知会他我车子在后头。突然间这车子往后退,将我的 KELISA 确实撞了下去。

我赶快下车看状况 ,随后岳母也下车了,将那司机骂到狗血淋头 。也活该他倒霉,多嘴说了一句 :“双方都有错 。”妈的!突然间车子往后退,也没有打讯号灯右转 。岳母听了她的话,越发火滚,,拿起手上的矿泉水就往他身上泼过去 。那男驾驶 :“你怎麽那麽凶 !”岳母 :“我就是这样的人,你有错在先,还强词夺理 。”我看车子没严重的损坏,急忙将大发雌威的岳母推上车,离开了现场 。

刚才 13:20 我前去载放学的嘉贤时,所有等载学生的车队排成一行。我前面的一辆车子突然急速后退,差一点又撞到我的车,原来他走错车道,吓了我一跳赶紧鸣笛。我仔细看那车的号码,怎麽那麽熟悉 。“BCJ8135” 又是那三脚猫驾驶,我心想他如果又撞到我的车子,不知我会变成路霸,将他痛打一顿吗 ?

“UNCLE,我真的怕了你,不知你是否要去JPJ 重新考取驾驶执照。”奉劝各位麻坡的市民,见到此车子,避之则吉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