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

我终于收到 Smart ITV Player 了 !



两个星期前在马六甲电脑展所订购的 Digital RMVB Player ,快递公司於今早送到家里了 。之前我有在想是否遇到骗子?因为那销售员对我说购买10天内我会收到货品,结果我联络他时说:“货品已经抵达大马的海关,现正等待通关将它领出来 。”那时我人身在吉隆坡,原本要冲去他双威广场的店直接拿货 。

相信各位有用BT下载影片的网友,经常为了可以在家用的DVD播放机看到RM、RMVB、WMA、AVI的影片,必须花时间转换格式,即费时且画质又逊色 。如今有了这个专用的播放机,确实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难题 !

2 条评论:

Alice Chong 说...

恭喜你哦~成功收到Digital RMVB Player了。

Jimmy , Muar . 说...

你有兴趣要买一个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