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Telekom 终于回扣了 !

上个月有一段10天的时间,家里宽频与电话完全无法操作,事后我也做了投诉。刚才上网检查的时候,看到Telekom 的电邮,内容是说将会在下个月的结单回扣给我,作为我在那一段期间得不到服务的赔偿 。



还记得半个月前,我首先上网填写表格,要求Telekom 回扣。很快就收到回复,说已经接到我的投诉,请给它们一段时间处里 。我也特地去找了一位宣誓官,帮我写一封较正式的投诉信,那知还没寄出去给Telekom ,就收到对方批准信的电邮 。

希望有遇到这些问题的网友,记得要求 Telekom 给于回扣,即使是几天不能使用也要写信要求回扣 。

PS:Streamyx 的服务每况愈下,网速与收费不成正比,所以身为消费者的你我有何不满,尽量投诉吧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