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买时是宝,卖时变草 。



一向来喜欢阅读的我,随着家里和办公室,堆满了很多我所买的本地杂志,如号外周报、吃风(Let's Travel)、名车、Ering(手机杂志);再加上所订阅的亚洲周刊及港版车主 。使得我先后购入的书橱也快放不下了,趁着最近较有时间,经过了两天的整理将过期的旧杂志,挑选出来准备卖给资源回收中心 。



照片里有部份书,是我之前在台湾求学的课本,这一回也顺道清理 。最后送至中心旧杂志的重量,确实吓人竟然有180公斤。只是以现今的收购价,卖了这些书,似乎无法呼应书中自有黄金屋??

3 条评论:

Alice Chong 说...

好可惜哦~
你没有问问看谁要。。。送出去也好。。。^^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是差不多每年清理一次所买的杂志,心想可以换回一样的价值就好了,哈哈~

Jimmy , Muar . 说...

alice chong :原本想在网上拍卖,却没时间去搞 。

疯侠 :最后想来还是减少买杂志,别浪费钱了 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