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世界真小 。



世事无其不有,十几年前在台湾的同班同学,偶尔只在归国后的同学婚宴上碰面 。12月初的某一个周日傍晚,趁着闲来无事微风习习,我们一家4口去到麻坡丹绒海边吹海风、看马六甲海峡日落的美景。走至中途,迎面而来的是我家住雪兰莪的同班同学,细问之下原来他现任女友是麻坡人。我乡遇故知,我们互感特别亲切,交换了电话和名片,才得知他现今在雪州从事装修行业 。

刚巧住在吉隆坡的亲戚在吉隆坡的KIARA MAS 一带买了间公寓,最近拿了钥匙,想找人设计装修,让我想起这位旧同学。也才会在圣诞节前夕,约他去量度屋内的尺寸,再报价让我那亲戚参考 。此行我也拍了不少照片,说真的从27楼往下看,让人望而生畏,小生怕怕 !

世界真小 ,到那里都会碰到认识的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