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

STREAMYX 的服务 。












先前是家里的桌面电脑中病毒,於是尽快将它送去重新拷贝,一天后就取回家中安置妥当 。问题来了,刚才在电脑店里那技术员已经当场试机,一切正常且可以上网 。可是我在家里头试了半天,发觉网速很慢,用软件测试 STREAMYX 的速度,结果只有区区的 128K,TMD 我每个月还 RM44.00,照理要有512k 的速度才正常,现在我宽频的速率竟然慢了75 % 。

马上打电话去TM NET 投诉,接电的客服员瞭解详情后,就教导我使用它们的官家网站,位于赛城的网络来测试,得到的速率也是128k 。在对话当中我一时不留意,将结束对话键按了下去。於是我又再次拨电,是另外一个客服员应付我,你们知道吗 !他教的方法跟前者如同一彻,所以我有理由相信,他们应对顾客时有一本公司手册,都只是照本宣科 ,完全没有能力应对突发的技术状况 。很不幸 !我的难题并没有得到解决,只拿到一个投报号码 ,他叫我耐心等待两天,它们的技术人员会来处理 。

两天后来了2位 TM NET的技术员,年龄约四十开外 ,道明来意就拿梯子爬上屋前马电讯的柱子检查 ,不消二十分钟就完成作业下来了 。说是已经换上新的零件了,告诉我说再试用看,有问题再联络TM NET 。结果他们走后,我就去试 STREAMYX ,情况比之前还要糟糕,有时甚至上不到网 。跟着我拿起家里的电话要打去TM NET 投诉,天呀,电话完全没有嘟嘟的声音 ,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!

我在此呼吁大家,如果你发现宽频网络的速度有异状 ,请马上拨打100 向TM NET 投诉,这是消费者的权利 ,但能否解决你的问题则要看运气了 。宽频服务的使用者快速的增加 ,TM NET 却没办法提供足够网速 ,这就是独家经营的坏处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