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再谈 STREAMYX 的服务 !



之前有写到于6月18日,打电话去 TM NET 投诉 STREAMYX 网速只有 128K 的问题 ,也很顺利得到 Report Number 。一直到6月21日早上 10:45am ,才有两位四十开外的技术人员上门,其中一位就爬上屋前的柱子检查 ,二十分钟下来后,对我说已经将坏的零件换掉了 。也没进屋里测试宽频的速度,就离开了,结果,情况变得更糟糕 ,家里的电话及宽频都不能用了 。

於是我在6月23日早上播打 100 号投诉以上两项问题 ,接线生对我说会在 24小时内修理完成 。24日下午 TMD 已经30个小时了,都没有人联络我的手机,我又做了一次投诉 ,接线生又对我说,它们会尽快派人来处理 。(连续放我鸽子,超过一个礼拜 。)

事情是拖到今天的早上,一位从事电脑行业的朋友,教我只针对 STREAMYX 投诉 ,因为现在宽频的服务很竞争,所以主管单位非常注重顾客的投诉,要求下属尽速解决掉难题 。於是我在两个小时里,专注在投诉STREAMYX ,针对Report Number反复投诉, 马上得到回应 。之前怎样叫也不来的技术人员 ,终於现身了,不到半小时,困扰我十天的问题就解决了 。

现在我的后续动作,就是要把不能使用宽频和电话,那段时间及Report Number 拿去要求回扣 。只须要上网填写资料/Email 过去给它们,无论是几天不能使用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