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

第五天(出发回马)




12月7日终于来到旅途的最后一天了,就如我在12月8日所写的情节,吃完水果自助餐后,我们搭电梯直达底层去领行李。见到一位德士司机刚送旅客抵达酒店,我就上前跟他议价,结果也是收400 bath,不跳表全程走高速公路。(感觉泰国的经济跟大马一样,赚吃艰难,所遇到的嘟嘟车与德士司机,都是漫天开价,个人必须要很会跟他们讲价。)

今天的路况良好,25分钟的车程就抵达机场了,发现这个一心要跟大马雪邦机场、新加坡樟宜机场争夺东南亚航空中心的机场,建筑新颖及宏伟壮观,绝对有实力争一夕之长短 。下车马上去找到亚航柜台办理登机手续,地勤人员给了我们3张 Burger King 80 bath 的折扣券,作为班机延误2个小时的补偿。所以过了海关后,我们首先去找 Burger King 将折扣券用掉。

用完餐后,看到航班显示幕 AK883 的闸门已经开放,于是我们加快脚步往侯机室 ,顺利登上回大马的亚航客机 。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,安全降落在 LCCT 飞机场 。

出了海关后,原本打算从 LCCT 坐德士去 KLIA 起回车子,去柜台询问价钱,马上打消退意,因为单程要收费RM32.50。结果我们还是坐衔接巴士回KLIA,四个人只须 RM4.00 .在 KLIA 又遇到一件“好康事”当我拿出 cupon 要还5天4夜的停车费时,有一个马来仔靠过来问我说可以少还费用,结果我又省了不少的钱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