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我收到礼物了 !



第一次参加博友的游戏,也是第一次收到博友(龙猫)寄来的小礼物,其实我觉得也不算是艰难的游戏,只要在规定的期限内,连续在五篇文章里留言写下你的评语,就是如此简单而已 。最终只有18位持之以恒的博友,能得到奖品而已 。(得奖名单第一位就是我啦!jimmy,muar.)



相中的信封内的礼物,是一个木制卡通造型的锁匙圈及慰问卡,下次有机会才将锁匙圈的模样放上部落格吧 !

5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哈哈。。。看你高兴到这样。。好像小孩子。。

Jimmy , Muar . 说...

唉,你知道吗?我从小到现在都没什么中奖运,所以就算是小礼物,我也是很高兴呀 !

Alice Chong 说...

收到礼物开心得忘了让我们看看是什么礼物吗???呵呵~

zzhen 说...

恭喜啦

Jimmy , Muar . 说...

alice chong :一个木制的小锁匙圈。哈哈~

龙猫 :谢谢你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