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

男人与女人之婚前婚后

昨天收到好友email,感觉很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下 :

男人婚前婚后 。 。 。。。。

婚前逛街常常去 ,婚后叫我自己去 ;
婚前非常好记忆 ,婚后生日也忘记 ;
婚前对我很疼惜 ,婚后拳打又脚踢 ;
婚前肩膀借我依 ,婚后爱理又不理 ;
婚前说过不介意 ,婚后吵架常提起 ;
婚前搂我上楼梯 ,婚后自己先上去 ;
婚前洗碗又洗地 ,婚后吃饱睡觉去 ;
婚前花钱没关系 ,婚后跟我算利息 ;
婚前凡事讲道理 ,婚后却不可理喻 ;
婚前答应买冷气 ,婚后吹风扇而已 ;
婚前万事皆得意 ,婚后真教人泄气 ;

女人婚前婚后 。 。 。。。。

婚前温柔似白兔 ,婚后凶暴似老虎 ;
婚前时常顺我意 ,婚后谁时发脾气 ;
婚前喜欢听我讲 ,婚后你讲没我讲 ;
婚前万事好商量 ,婚后霸道不像样 ;
婚前清秀又漂亮 ,婚后脸黄胜黄姜 ;
婚前身材一级棒 ,婚后体重超了磅 ;
婚前举止让人赞 ,婚后谈吐变了样 ;
婚前诱我抱上床 ,婚后踢我睡地上 ;
婚前让我应酬去 ,婚后封锁我经济 ;
婚前煮饭又煲汤 ,婚后逼我吃便当 ;
婚前优点数不完 ,婚后缺点一箩筐 ;
后悔冲动注册去 ,落得下场真悲惨 ;

没有评论: